瞬生

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...

【绿蓝】月色真美,别看

原梗来自Reddit的Writing prompt版块
看到就超想写这个,文笔很渣..

我是小蓝,我正面临一个巨大难题
现在是凌晨三点半,我的手机不明所以响了起来。我不想继续听手机的烦人铃声,也实在没有力气滚过两个枕头拿手机。
一两分钟后,手机铃声依然没有要停止的迹象。看来,手机另一边的那人比我更有毅力。
是我输了。
我不情愿地一圈圈滚向手机。
手机屏幕闪着红光,十分刺眼。瞬间将我刺醒了些许。
我按下接听键,还正酝酿着如何大骂出口,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不太清晰的声音。
“千万不要看月亮!重复一遍!千万不要看月亮!DO NOT LOOK AT THE MOON!REPEAT!DO NOT………”
我猛地坐起,头脑一下清醒起来:带红色预警的电话显示和电话中传来的电子音!——官方警报电话!
思绪被不停歇的短信提示音打断,无数的随机号码向我发来信息。
相同的一句话在手机屏幕上闪过
“今晚月色真美,看看窗外”
忽的,我看到来自你的信息
“小绿:今晚月色真美,看看窗外”
相同的一句话,却在屏幕中染上了不一样的色彩。
我眨眨眼,顺着被风吹起的窗帘望向夜空。
哪怕我知道,三个月前,你就已离我而去。
黑夜衬着星河,闪闪烁烁,美丽极了。
月光流动在异样的淡蓝之中,美丽极了。
你说的一点不错,小绿。今晚月色真美。温柔的月光洒入窗户,像极了你的笑颜。
那蓝月入眼,便再无法移开。
泪水滑落,无人发觉,无人知晓。
请许我继续沉浸在有你的梦中,永不醒来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©瞬生 | Powered by LOFTER